止梵

还好

ooc私设如山
早就写了但是后面没有思路先发出来看看
喜欢请告诉我那是我码字的动力

陈立农不过是跟人出去随便买点夜宵,时间长了点,这会就被锁在门外了。大家都坐了很久的飞机,到了宾馆已经很晚了,又饿又累,同房间的小鬼死活不想出去叫陈立农帮他带点吃的回来。

敲门半天没人开门,陈立农有点急,喊人楼下前台的小姐姐开门,好话说尽小姐姐才不情愿的跟他上楼。

开了门发现那人不过是窝在床上睡着了。

还穿着打歌服辫子也还扎着,身子蜷缩着一只手抓着枕头,薄薄的被子盖住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眉眼,还带着妆,耳朵里塞着耳机。

耳机里是熟悉的声音。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

就这样迷迷糊糊有点不安的睡着了。

感觉一点也不像刚认识时候的他。

陈立农是那种看着很甜很暖人畜无害的男孩子,笑起来好像周身都亮了,他在王琳凯面前也一向如此,会软软的唤他的名字,喊他哥,说哥我们去买奶茶喝好不好,我知道有一家奶茶店很好喝。

会拉着王琳凯打篮球,在他进球的时候对他说哥我就知道你可以,会在失落的时候搂着王琳凯的肩膀,说哥让我抱一下。

也会在王琳凯为期末抓耳挠腮的时候给他补落下的功课,小鬼很不爽,拜托,我才是哥哥好不好,可是没办法,小鬼天生就不喜欢学校,都一样的死板无趣,只能每次考前拿着跟新的一样的课本听陈立农用软软的台湾口音给他讲题,听陈立农讲题感觉好像没有那么无聊了。

可是陈立农还有小鬼不熟悉的一面。

会在小鬼面前假装乖巧,哪怕看见情敌也笑眯眯的打招呼,却在小鬼走掉的一瞬间脸就冷了下来,眯起眼睛说,他是我的,你离他远一点。然后背起书包追赶走远的小鬼,笑笑的问他一会去吃什么,仿佛刚才那个满身戾气人不是他。

会在小鬼要离开的时候眼睛如一汪黑夜的泉水,波澜无痕却深的可怕,好像要把人吸进去。他没有泪水,但眼神冰凉落寞,他说,王琳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别想甩开我,你尽管走,就算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

王琳凯好像跟谁都关系很好,我是说好像。一开始看见他,一头脏辫,扎着发带,带着耳钉,瘦瘦的身子穿着宽大的外套,不笑的时候带点桀骜不驯拒人千里之外的味道。

稍微熟一点他会咧开嘴笑着说whats up这里是A.K.A快乐病毒小鬼,会嘻嘻哈哈的跟你闹,皮一下手贱一下然后又很快求饶,其实就是小孩子心性,会觉得说我要很酷,熟了就各种闹你,在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但是不可否认小鬼是聪明的,他有时候总能看透一些别人看不透的东西,很有自己的思想,知道有些路很难走,他这个人又倔得很,认死理,撞了南墙也不一定会回头。

王琳凯看起来好像跟谁的关系都不错,又好像跟谁都隔了一层纱,不愿意把最心里的话跟别人说,哪怕是最亲密的恋人。

那天他本来准备偷偷摸摸的走,却不想被人半路截住,本以为看起来乖乖的男孩会哭,还怕自己狠不下心。结果男孩的话出乎他的意料,好像他认识了两年的那个男孩突然变了性子,不再是那个软着声喊他哥的乖乖仔。

王琳凯还是拖着行李走了。

他就是那种看着很硬气每天理直气壮满不在乎其实比谁都心软的人,怕被抛弃所以跟谁都不深交,但是又感觉跟谁都关系很好,真遇见喜欢的人了却不知所措,不敢喜欢又想要靠近。

评论

热度(25)